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澄清湖

午後興高采烈的來到澄清湖風景區,沒想到居然是售票的,全票一張100元,管他100元還是1000元,我憑無敵卡免費入場,現省一百。

澄清湖

澄清湖又稱為大貝湖,一進去看到前方的小湖,以為澄清湖不大,應該一下子就沒得玩了。

澄清湖

繞過小山後,豁然開朗,沒想到澄清湖那麼大,不過還是沒有比日月潭大。

澄清湖

澄清湖風景秀麗、空氣清新、環境清幽,住在這個地方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澄清湖

今天天空陰森森的,感覺很像要下雨,但又沒下雨,所以照片拍起來都暗暗的。

澄清湖

來了了九曲橋,就去給他走一下。假日澄清湖人也不少。

澄清湖

走了老半天,才發現澄清湖不是圓的,一湖接一湖,感覺好像走不完,轉個彎又會發現另外一個更大的湖。

澄清湖

花了一小時終於走到了剛剛進來的對面,以為是對面,後來回去看地圖才發現只是從澄清湖八點鐘方向走到十點鐘方向而已。

澄清湖

繞過轉彎,又看到一個湖,感覺還要再繞好大一圈。

澄清湖

想說這個分湖繞過,沒想到轉個彎還有一個湖往內,怎麼感覺澄清湖好像不會繞一圈。

澄清湖

最後終於從澄清湖後方的售票口離開,花了兩小時,結果只繞了1/3圈,是一個很尷尬的距離,往回走也不是,繼續走也不是。

澄清湖

最後繼續繞,花了一個小時才走到剛剛入口的「正對面」。

澄清湖

最後又再花一個小時繞回原點,終於把澄清湖繞完,真的被澄清湖嚇到了,沒想到澄清湖那麼大,走一圈簡直走到快抓狂了。

相關文章:澄清湖相簿無敵卡通用範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