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高雄捷運

之前對高雄不熟時,常常都是搭捷運趴趴走,現在對高雄超熟了,已經開始會坐公車,搭捷運的次數愈來愈少。

高雄捷運

就像台北一樣,台北的公車我超熟,只要告訴我起點和終點,我就可以告訴你要搭幾號公車。因為對台北的公車很熟,因此在台北我很少在搭捷運,畢竟捷運比較慢而且比較貴。

高雄捷運

在高雄也是,對高雄公車愈來愈熟了,就愈來愈少搭捷運,畢竟高雄捷運也不便宜。

高雄捷運

我有一張高雄的一卡通,這張卡超好用,搭渡輪、捷運和公車都可以用這張。另外高雄的國光客運也可以用這張卡,就像台北有些國道客運可以用悠遊卡一樣。

高雄捷運

這張高雄卡不僅在高雄可以用,連台南縣市的公車也都可以用。像我常在高雄台南跑,這張卡就超好用的。

高雄捷運

高雄捷運其實長得跟台北捷運一模一樣,但高雄捷運比較乾淨,而且人比較少,不會像台北捷運一樣擠成那樣。

高雄捷運

雖然只有四節車廂,但措措有餘了。

高雄捷運

高雄捷運都有玻璃門,至少感覺捷運列車的廢氣不會直接噴進來,不會搭捷運搭到灰頭土臉的。

高雄捷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