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校園不受歡迎的行為

校園內常常有許多不受歡迎的行為,很多人其實都有犯這樣的毛病,必須注意。

一、自助餐打菜的時候,邊打菜邊講話。因為講話會噴口水,非常不衛生,所以打菜時不要講話。

二、在寢室內聽音樂不帶耳機,因為每個人喜歡聽的音樂都不同,而且會影響到其他人。

三、上課吃東西,當大家都在專心上課時,有人一直在吃東西,不僅不尊重老師也不尊重其他同學。

四、寢室有人睡覺時,還在吃雞排、煮泡麵,雖然很安靜的吃,但是食物的味道影響到別人的睡眠。

五、把食物或茶渣到進飲水機中,別人在使用時會感覺不衛生。

六、把便當丟進廁所的垃圾桶,別人在上廁所時還有食物發臭的味道。

七、到別人寢室把垃圾丟在別人房間,也不幫忙倒垃圾。

八、在圖書館內打逼、看網誌、逛拍賣,甚至打電動。

九、鞋子和拖鞋亂擺在路中間害人絆倒。

十、穿短褲、穿拖鞋去教室上課,不僅不尊重老師,也會影響到自己的形象。

十一、別人洗完或烘完的衣服丟在洗衣機或烘乾機上,因為洗衣機和烘乾機上面都很髒。

十二、晚上12點過後還在宿舍內大聲喧嘩,影響到其他寢室早睡的同學。

十三、電梯門一開不排隊就直接衝進去。

十四、辦完活動後不幫忙整理、收椅子、搬桌子。

十五、帶吃的東西進入圖書館,影響到其他人看書。

十六、晚上不睡覺在打電腦,且鍵盤敲太大聲,影響到其他人睡眠。

十七、上完廁所後不沖水。

十八、不節約能源,不隨手關燈、關水。

十九、隨便挪別人的機車,把別人的車移出停車格。

二十、在圖書館內講話,雖然很小聲,但吱吱咂咂的聲音會影響到對面的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