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黃金池 3rd 探尋

這是第三次探尋黃金池,已經有前兩次失敗的經驗,相信第三次應該能成功。其實說這應該算第四次,中間有一次我們一行人打算從茶壺山稜線往下走,但走到一半卻下雨,只好打道回府。另外兩次則是從停車場分別尋不同路線上山,但都失敗了。這次是走我第一次探尋的路線。

黃金池探尋

這四次探尋黃金池都和不同人,這一次是和瑞芳達人文清以及兩位文清攝影班的同學們一起上山,我們搭文清的車來到這邊。

黃金池探尋

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藍天白雲、碧海藍天,只可惜好過頭,太陽實在太大了,熱到大家都快中署。

黃金池探尋

我們沿著稜線往上爬,沿路上都是芒草,完全沒有路跡,我們只好自己劈荊斬棘,殺出一條路來。

黃金池探尋

我是穿長袖和帶手套,手腕露出來的地方就被芒草割了幾道。更慘的是另外三位都穿短袖,所以被割到遍體麟傷,簡直就像割腕自殺三十次都不成功貌。

黃金池探尋

我們從十點走到中午12點,才劈了短短幾百公尺的路,但實在太熱了,每個人都快熱昏了。

黃金池探尋

而前方的草愈來愈高,已經比人還高了,所以最後決定打道回府,沿著原本的路跡回去。

黃金池探尋

這次黃金池的探尋還是失敗,黃金池的下落仍是一個謎。下次來一定要全副武裝,外加各式各樣的開山設備,希望下次能成功找到黃金池。

黃金池探尋

1 則留言:

maxjack520 提到...

加油



金價會繼續漲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