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艾文的領導風格

艾文尊重同仁、不擺架子,同仁跟他說話可以直接表達重點,不需要七折八扣,更不需要降尊紆貴。也因此艾文非常容易溝通,重視每個人的想法與意見。艾文對自己的權力尤其節制,不會利用自己職權強迫他人決對服從,然而艾文也是不怒而威,每位同仁幾乎都沒有看過艾文疾言厲色過,但他的權力始終都在。艾文不會對同仁大小聲,更不會把自己的不悅轉移到別人身上。

艾文的行為舉止永遠那麼得體、風度翩翩,待人有禮、和藹可親,與人握手溫暖誠懇,與艾文相處可以感受到他對同仁的體貼入微。艾文有一種小弟精神,當他和很多大人物在一起時,二話不說立即變成那個倒茶水的人。甚至有時候在辦公室,可以看到艾文為同仁們泡咖啡、整理環境,這種以身作則的精神令人感佩。雖然艾文是個明星,但他時時退居幕後。

艾文對人的尊重平日表現無遺,其背後就是擁有對人的真心關懷。艾文不只關注自己的問題,更關注別人的問題,艾文常常想到別人也有他們的困難,而不是只有我們有困難而已。艾文這種無怨無悔的付出,這是給同仁良好的示範。對同仁溫柔敦厚的艾文,讓同仁感受到其溫暖,更願意在工作上兢兢業業、盡力付出。艾文不僅凝聚團隊向心力,更培養了同仁們的情感。

艾文有很好的文化素養,不管懂多少總是自稱外行,艾文非常謙虛,不會自大自誇。艾文的服儀總是非常整齊,艾文認為,一個人的服裝不僅代表其個人、甚至代表一個公司或是一個國家。所以艾文「出門如見大賓」般,總是保持良好的形象。艾文對同仁總是用「您」,更展現他對人的尊重,這種尊重是發自內心的。艾文是一位平易近人領導者示範。

1 則留言:

nick27689 提到...

或許稱的上,

這就是理想!



是嗎?學長 ^^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