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室溫攝氏40度

每次一放假離開署部之後就會感覺超熱,不知道恰巧是放假天氣都變熱的關係?還是沒吹到冷氣的關係?

在署部每天都坐辦公室吹冷氣,一離開冷氣間就很不習慣,從一醒來就離不開20度的世界。話說我根本沒有「涼被」這種東西,一整年一直蓋「冬被」沒換過。

當離開署部之後,坐上捷運,勉強還有冷氣;坐公車,勉強還有冷氣;回到家之後,就完全沒冷氣了。結果放假生活無法立即「調適」,導致適應狀況非常不良好,因為太熱了!

我房間就超熱的,有一台Server是不能關機的,如果我要用的電腦再開機,室溫就會飆高。白天兩台電風扇在吹,室溫居然還是高達攝氏39.5度,簡直是烤箱!我書桌抽屜一打開,裡面的東西都熱的;躺在床上,床整個都是熱的;窗戶玻璃旁的金屬邊更不能摸,碰到會被灼傷。

東西放進我房間都要小心,可能不經意之下就被「燒壞」。所以白天時間絕對不能待在室內,不然頭腦也會被「燒壞」,一定要找有冷氣的地方跑。

溫度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