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Acer Aspire M3203

最近又添購一台電腦,也是一樣是acer的,因為比較偏好這個品牌。我現在是acer的愛用者,所有的電腦都是acer系列的,像去年買的Aspire M3201,也是acer的套裝電腦。

Acer Aspire M3203

這台主要用來當Server用,原本Server是用VM架在我的Aspire M3201內,但裡面架了太多VM了,整台電腦比單核心電腦還慢,而且常常在當機,我平常要處理事務很不方便,因此決定將所有Server獨立出來,解決長久以來電腦太慢的困擾。

Acer Aspire M3203

這台新購入的Aspire M3203跟之前的Aspire M3201是同一期的產品,過了一年之後價格降很多,居然不到一萬元。當初買Aspire M3201花了快兩萬元,且Aspire M3201的等級比現在Aspire M3203這台還差,但記憶體有4G、硬碟有640,另外還有作業系統。

Acer Aspire M3203

相較Aspire M3203就經濟許多,主要當Server用,所以記憶體2G就夠,而內附Linux作業系統。不過我已經改安裝成Windows Server 2008,另外安裝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Microsoft Office 2008,全部採用最新的軟體。

Acer Aspire M3203

這台Server未來會用在DNS Server、E-mail Server、HTTP Server、FTP Server、Database Server,所有irving網域下的服務都會轉移到這台Server底下。

Acer Aspire M3203

Acer Aspire M3203採用AthlonⅡ X4 630 2.8G處理器(四核心),記憶體只有2G,硬碟320G。我只使用AMD系列的CPU,不使用Intel的。電腦產品也是,決對不會去用ASUS的任何產品,而現在比較偏好acer系列的產品,我是acer的愛用者。

Acer Aspire M3203

這台電腦頂蓋可以掀開,應該是放光碟用的。現在的電腦設計的非常有藝術感,晚上時這台電腦的亮光很漂亮,曲線從上至下延伸。

Acer Aspire M3203

話說MSI的準系統送修回來,他們說CPU燒壞,且現在沒在生產了,所以這台準系統報銷,短短一年半的壽命。我的電腦損壞率超高,每半年就會有東西報廢,養電腦就像養汽車一樣,是一筆龐大的開銷。電腦還是不要用買的,用租的比較好。

2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可以告知在那裡購買的嗎? 我正好在找Linux系統的PC主機.

GGCB 提到...

ACER的 加保到三年或是買三年保的吧(中信標)



另外你檢視CPU溫度 還有她旁邊散熱片的溫度



如果太高 就把風扇SMART關掉



我發現安靜不是好事,溫度時常都維持60度以上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