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PM面試

今天去某家老字號的公司面試,在中山北路某家大學旁邊,一進去「古色古香」地板還用大理石磨石,一整個就覺得很老舊。先在人資室裡看了一段介紹該公司的影片,旁邊還放了兩個大X寶寶,接著免費做了一次TOEIC測驗,感覺發音的人口音很重,完全都聽不懂在說啥,考了一整個早上考到頭都快昏了。

接著是業務部門的副處長和資訊室的主管跟我面試,果然搞業務的人就很nice,感覺比較容易親近,就像我一樣很有親和力。結果他們在徵PM(products manager),看我的履歷相當符合。主要在找有業務方面經驗的人為主,另外就是要有很強的products background,而且是B2B的部分,針對特定產品進行企畫和行銷,協助sales銷售,好處是完全不用寫程式。我問了一個很有趣的問題:「為什麼貴公司極少是大X大學畢業的學生?」他們也說大X大學的學生都不喜歡到他們公司,這也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