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分裂的AP

有時候滿羨慕岸總局弟兄團結一致,常常會一起聚餐或一起出去玩,感覺電腦教室的弟兄感情很好,他們說他們有一個共同的敵人─科科。

不過我們AP小組就感情不太好,大家在那邊明爭暗鬥,加上科科又常常在那邊挑撥離間,所以導致大家分裂。不過大家還會表現得好像一家人一樣,表面上看似感情好,但私底下卻是敵對狀態。

我們這梯有三個(我和另外兩個預士),其中一個常常跟科科暗自較勁,科科不滿他很久,所以他也從來不回去找科科,而科科也一天到晚跟我抱怨他。

另外一個表面上雖然和科科相處好,但私底下卻不爽科科已久,不過每逢節慶卻會寄卡片給科科。雖然這樣進退得宜,但我覺得做人還是不要做兩面,是就是是,不是就不是。

好在我這人沒有討厭的人,跟大家都相處融洽,所以沒有什麼分裂不分裂的問題。只是我們AP以後是否能再聚再一起?我覺得很難吧!

彭偉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