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中隊尾牙

年終中隊辦了許多團康活動,其中最有趣的就是中隊尾牙,叫了好多好多外賣到中山室,弟兄們一起分享。接著有趣的就是抽獎活動,獎品由大家提供。大隊長提供三千元的紅包,隊長和副中提供價值超過上千元的禮物,而志願役幹部、志願役士兵和我要準備至少700元的禮物,至於預士則準備500元禮物,其餘義務役弟兄準備300元禮物。對了,還有陳sir提供的1000元紅包,整個中隊的禮物加起四五十個。志願役都最後抽,而職階最高的越後抽,所以我倒數第三個抽,眼看著好禮都被弟兄抽完,只剩下不太好的東西,就一直期待會抽到什麼。

話說有些排副剛好放假,所以由顯哥代收,顯哥果然是賽人,全都抽到很賽的東西,實在好笑。最有趣的是耀元排副抽到一隻滑鼠,我們稱之為「海巡鼠」,真是有趣。基本上弟兄們準備的禮物不會超過300元,有些人還把包裝費算進去,被士官長抓包。而我準備的是價值不斐的高級音響組,我的音響都還沒用那麼高級說,剛好被政憲抽到。至於我抽到嘉安送的一本書,書名是:中華現代文學大系,這本書擺在我房間的辦公桌抽屜哩,到退伍前一直沒翻開過。另外還有些有趣的禮物,像緯燻軒提供的撲滿、吉章提供的葡萄酒、鶴排的一張紙:「因為東西還沒寄來,三天後請找我來拿禮物。」這樣誰敢拿呀?當然最好的是隊長的iPod,價值三千多元,被亞倫班抽到。而顯哥賽人居然抽到大對長的三千元紅包,說好要請全隊吃雞排(自己還會虧錢),結果一直沒兌現。

年節中隊舉辦有趣的活動也是培養弟兄們的感情,中隊弟兄太多,大家彼此都不熟,藉活動可以互相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