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連兵都不如

這星期跟同梯的在聊,他們都各自被分到北中南巡局,結果似乎每個人都很淒慘。

北巡局的:同學被一兵叫過去罵:「看到學長不會問好?」而且一天到晚被一兵欺負,看到一兵都要叫:「學長好」。

新竹安檢所:有五個同學在那,每天有掃不完的地,然後還要掃伙房。阿兵哥在密閉空間裡抽菸,他們也無可奈何。

塭寮安檢所:每天都在打雜,所有空閒時間通通被抓去打掃、洗餐具餐盤、洗廁所、打蠟。所長、副所、小組長、下士和一兵都會欺負他們。連睡眠時間都會被凹,明明六點起床後來被硬凹成五點半。

梧棲安檢所:也是一直在打掃,尤其梧棲風沙超大,永遠掃不完。

波頭安檢所:阿兵哥一直用很雞掰的態度叫他們去打掃和打雜,態度非常不好。

蘆竹安檢所:還要幫忙洗車。

我相信不只這些同學被欺負,應該還有不少同學也是遇到同樣的情形。只是個沒掛階的軍官,為什麼會淪落到連兵都不如的地步?

那我就稍微比較幸運了,在這邊有受到尊重,至少不會被當成一般兵看待,還沒掛階就已經變成排長了。

1 則留言:

jingru 提到...

叫學長好好像很基本?

那些狀況似乎還蠻常出現的~聽人說過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