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籃球公差

菜色

星期四很期待午餐吃些什麼,沒想到是藥墩雞腿麵線配小菜(泡菜、海帶和滷蛋切盤),有點不符合我的胃口。不過星期三晚上的茄汁海鮮螺絲麵(配雞塊和莎拉),感覺還不錯吃。



退伍

這週有位班長退伍,大家覺得很可惜,隊上又少了一位重要幹部。有些人退伍會讓大家祝福,同樣有些人退伍似乎沒什麼感覺。所以希望退伍後人家是怎麼看待,自己就要先有怎樣的作為。



長官

有次打電話給一位書記,表明身分後他居然稱我長官,後來才知道原來書記和辦事員是士官長。又有次打給某位科員,沒想到他一直叫我學長,原來是有事要請我幫忙。我覺得這招不錯,下次有事請別人幫忙時就稱人家學長或長官。



署長

中午的時候看到樓下有四位長官,其中一位是金板三星,金板三星不就署長嗎?署長超低調的,很少在電視上看到他,只能在署內看到。



籃球公差

隊上有個掛牌叫「籃球公差」,之前都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後來看到有兩位弟兄被掛在籃球公差下,原來是去陪副署長打籃球。因為打籃球要湊人數,所以被抓去報隊的人叫做「籃球公差」。



放假

放假前吃飯我都自己洗餐盤,因為弟兄也要放假,不能托到弟兄的放假時間。但放假前我都能吃個飯、打掃完房間、換完衣服,還能第一個在大門口等時間到就走,短短一小時做那麼多事。



掛牌

這次終於想到要掛牌了,不過沒想到已經有人幫我掛好了。

1 則留言:

chen 提到...

煩請移除,謝謝!!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