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腰八收和兩四收差很大

署長

上週看到署長,迎面走來:「署長好!」然後沒事了。有人想反應事情嗎?下次遇到署長可以幫忙反應。



泡咖啡

今天早上興高彩烈的挖一匙咖啡粉來泡咖啡,水加下去之後才發現沒有糖包,連牛奶都準備好了,但就是不喜歡喝無糖咖啡,於是浪費了一杯咖啡。這是星巴克的咖啡,真是虧大了。



理髮室

今天中午有弟兄要去剪頭髮:「報告,下士xxx請示進入理髮室。」我和副中看到都冒三條線。



一線

我同梯的聽說第一天坐沙發看電視就被一兵電,還有同梯的被士官長抓去打掃和出公差,一線單位學長學弟制很重。



收假

昨天晚上十點半坐捷運,出站已經十一點,買個宵夜進大門,發現門關了,後來門又自動打開,衛兵問:「你是志願役嗎?」我說:「義務役。」他又問:「你怎麼現在才收?假單給我看一下!」我說我是軍官他就放行了,18收跟24收真的差很多。



長痘痘

最近常吃宵夜,永和豆漿或是麥當勞大薯條的買一送一,還有珍奶或雞排之類的,結果這星期就長顆超大的痘痘,還是不要吃宵夜好。



廠商飲料

廠商每次來維護都會請大家喝珍奶,畢竟廠商可以自由進出,所以都會幫我們帶東西回來。



蠶絲夾克

終於換穿蠶絲夾克,但之前海湖沒發,所以在這銜補,不過找不到我專用的軟肩,所以這幾天又沒掛階,跟見習一樣。



留兩格

每次在簽名時弟兄都會從第三格開始簽,弟兄都會留給我和排副位置,連簽名都還有按照職級,只是覺得很有趣,他們每次簽名都留兩格。



本週菜色

酸辣湯餃和果凍,還有肉絲炒麵不錯吃。假日的餐最好,早餐就豬排漢堡,中餐和晚餐超好吃,晚上又有夜點,只可惜我假日都放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