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深藏不露的中隊

我們隊上大家的學經歷都很平均,有研究所畢業的、有大學畢業的、有台大的、有清大的、有交大的、有成大的。大家都是資訊背景出身,而且優秀人才不少。

最近才知道有位弟兄,他跟我是同梯,而且是中尉政戰官,只是因為抽到傘特不敢跳傘,所以只好放棄當官的機會,最後來到這邊當一般兵。

而吳念儒也是,因為頭痛,所以分科訓時退訓,現在在我們隔壁警大當一般兵。

還有一個交大的,憑他的實力考上預官應該是沒問題,只是他睡過頭忘了去考。

最近有知道有一個岸總弟兄,工作經驗有八年了,寫程式非常有經驗,有問題問他就對了。

岸總還有一個台大數學系,輔修台大資工,考上台大數學所,而且只唸了一年半就畢業。這種人真的是神的等級,每次我程式看了老半天看不出所以然,找他幫忙一下子就搞定。

而我們隔壁辦公室也有一個人,看了他的網站才發現這人真是深藏不露,而且他之前工作賺了不少錢。他同學搞了無名正妹牆和無名挖挖挖,有老闆要投資他們兩人。

而跟我們這間的,也有一個人也是搞NLP的,跟他聊到專業部分真是倍感親切。

其實大家都是深藏不露,各懷武藝,認識到這群人也非常幸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