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花博煙火秀

今年的花博開幕煙火分別在基隆河與淡水河上施放,下午五點就有不少攝影愛好者在台北橋上卡位,架起腳架,主要是拍台灣站起來的那個煙火。

花博開幕煙火

而我是在淡水河這區等待,九點半才開始,所以九點到九點半之間是看電視轉播,然後九點半之後換到淡水河,就是現場煙火了。

花博開幕煙火

今年的花博煙火和大稻埕煙火節的煙火一起舉辦,所以煙火秀特別壯觀,這是有史以來我見過台灣最盛大的煙火秀,整個淡水河面整排煙火一起施放,而不是集中在同一點。

花博開幕煙火

這次的花博及大稻埕煙火之盛大,把整個台北天空照耀的像白天一樣,煙火一排齊發,接連不斷的煙火秀,令人嘆為觀止,從來沒見過這麼五光十色的煙火秀。



雖然天空飄著毛毛雨,但大家不畏風雨一定要親自體驗台灣最盛大的花博開幕煙火秀。



可惜天公不作美,煙火的煙霧愈積愈多都散不掉,最後的高空煙火全部射進雲裡面(往內射),只看到閃光,看不到煙火,就像打雷一樣,非常可惜。只有前幾發的煙火夠清楚,後面的煙火幾乎都在雲裡面,什麼都看不到。



這次全程錄影,採用Full-HD超高畫質。因為這次煙火太盛大,必須要兩台攝影機才可以捕捉到全部的畫面,影片有各台攝影機切換的剪接畫面。

相關文章:花博秘技大公開

2 則留言:

KF1221 提到...

她馬的.空氣汙染.破壞大氣層.

singer186 提到...

拍的不錯喔^^

我也有拍一些花博煙火

覺得這次煙多反而有種矇矓美^^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