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正式宣佈改用Chrome

最近看到一則舊新聞是說Mozilla Firefox瀏覽器的事,難怪我公司用的電腦都被預設使用Mozilla。雖然我很不習慣這套瀏覽器,但總比使用Lotus Notes來上網好。



我這個Microsoft的死忠支持客戶,長久以來都一直使用IE在上網,但最近我的自己的電腦也改用Chrome了,因為IE實在太耗資源了,我的記憶體才小小4G,一個瀏覽器就吃掉我200M的記憶體。(請注意:記憶體用量前幾名都是微軟的產品)



另外IE就是速度很慢,開網頁要開很久,之前一直秉持著耐心慢慢等待,因為我相信微軟會做得更好,不過長久以來這樣等待,讓我開始對IE有點失望,於是試用Chrome後發現,效能真是差太多了,為了追求做事效率,只好改用Chrome。



Google Chrome還在習慣中,畢竟跟IE還是有點差異,但省下我不少時間。而有一個有趣的新聞在說微軟的產品太耗資源,即使出IE10也無法挽回使用者的信心了,我就是其中一個。(請點圖片)



我比較喜歡用Chrome,因為Firefox有個缺點就是無法記住不同帳號的密碼,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