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2010 YEP

IXX Wonderland 2010 Year End Party 我在台灣‧我在台北‧我在夢想IXX



2010的Year End Party在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離南港園區很近,下班直接走過去就到了,這也是我第二次來南港展覽館。



下午不到四點,大家都陸續離開,有的去sedo頭髮,有的去換裝,全部都是為了這個Party。



大家都穿得很正式,男生幾乎都穿西裝,而我穿得有點隨便。



這次尾牙是由老爺大酒店包辦,老爺大酒店全系列整套搬到現場請大家吃,席開237桌,每桌還有紅酒一瓶。



首先是飛魚樂團(沒聽過)揭開活動序幕,接著很多明星陸續上台表演。



老爺酒店的服務生站了一整排,服務生的陣容真是浩大。



現場的Mini Bar也是免費吃到飽,要吃多少就有多少。



今晚的菜單如下:



還有雞尾酒和果汁免費喝到飽。另外現場還有拍貼機可以拍大頭貼。



台上還有很多有趣的遊戲,像是喝養樂多大賽、牙籤接橡皮筋、撲克王大賽、瞎拼ABC。



最後是摸彩,獎項豐富:藍光劇院、國外旅行、LV包包、單眼相機、iPhone4、PSP......等。



IXX真是太有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