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幫助他人與關懷他人

我總是笑臉迎人,對待他人彬彬有禮,而且這是發自內心的。因為對每個人都感興趣,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一份子,都有他有趣的一面,所以喜歡面對人群、接觸他人、了解他人。除了好奇每個人,也非常喜歡和他人聊天、交朋友。除了對他人感興趣之外,也樂見他人成功、熱意幫助他人。尤其是學弟妹,更會視為手足,努力栽培後起之秀,並且幫助他人成功。主動關懷別人、雞婆,便是我的特質。

即使別人惡言相向、態度惡劣或遇到脾氣很不好的人,但我還是和藹可親和他們交談,願意傾聽她們的聲音,站在同理心思考的立場,希望能協助它們。即使遇到討厭我的人,但我還是非常喜歡他,願意和他成為好朋友。別人的請求我不會拒絕,別人的問題不會拒絕回答,所以從來沒在msn上刪除或封鎖任何人,也沒有拒絕回答任何人問的問題,凡是有問必答、有求必應。所以說我是非常好的人,不和任何人結怨,不會得罪任何人。當然不會對別人生氣、不會打別人、罵別人,我只把快樂分享給別人。

最重要的事我有一顆感恩的心,樂於寬恕、樂天知命。所謂心懷感恩,就是對人抱持感恩的心,感恩是快樂的重要來源,可以增加生命的滿足與意義。因此每個人都是我感恩的對象,每天都有許多值得感恩的事與感恩的人,因為有這些感恩的人事物,才能使得我生命完美、每天都很快樂。心地善良就是我的本質,行善、利他與幫助他人是我的關懷他人的主要動力。我每天以開闊的心胸,迎接每個人事物。

5 則留言:

c24692451 提到...

ㄜ.......

top121010 提到...

態度不錯阿~~~

friday109 提到...

又是一篇嘴砲

2009/5/5 下午 08:40:37 陳威宇 : 我扣籃給你看 你順便幫我拍下來

想也知道

nick27689 提到...

哈哈哈

學長..

這篇網誌讓我想到一個人...

這個人你知道的..



ps.在海上,而且有好幾個夥伴的船長 XD

fisheriestw 提到...

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