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七星山踏青

繼去年夏天的七星山之後,今天又再次一去爬七星山,這次有培勳、駱哥、超哥、康哥、威哥、宗翰、景棠。



這次路線也是從小油坑上去,但卻是從苗圃步道下來,苗圃步道有五公里多,每次經過苗圃登山口都在說:「應該沒有人會想從這種地方上七星山吧!」沒想到我們最後還是走了這裡下山。



首先是人物介紹,謝宗翰,又名叮噹,未來的政治人物與外交部長。(彩色部分的人物)



超哥,台大物理又輔修台大政治,號稱爬過百岳近30座的人。



居然還有時間可以忙系學會...真是太厲害了...



駱哥,「中國的駱駝」是他的成名曲,黑帶高手,自稱不需要保鑣,是超哥隔壁班的同學。



威哥,國小的英語老師,對小朋友有一套拿走的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s)。



康哥,天體營教父,連路邊的圓柱都可以被他「不當聯想」,當初設計者應該沒有這樣的設計理念吧?



立丹,超哥的同學,申請了神的等級的學校:MIT、Berkeley、Harvard、Stanford、Princeton、Yale、Cornell...



台大怎麼都是這種天才?聽說連李嗣涔校長都有特異功能,可以幫人加熱?我看我還是回家種田好了...



佛洛伊德,康哥的同學,之前也在海巡服役,聽說他們所超爽,只有三艘船,每天只出一艘,漁民都65歲以上,根本不會走私。



我們從小油坑出發,小油坑不斷冒出濃濃的硫磺味。



而且到處都可以看到地底湧出滾燙的熱水,真可惜沒帶雞蛋來煮正港的「溫泉蛋」。



七星山的芒花剛好盛開,一整片的芒花灑滿整片山坡,非常的壯觀。



我們爬得很快,終於突破的一千公尺。



又過了一陣子就到頂了。



到了山頂大家就拿出各自的食物出來和大家分享。



立丹爆料超哥都在東港釣黑鮪魚吃生魚片,但立丹聯勤也不差,居然天天在「辦活動」,結論是大家都過太爽。



超哥拿他的羅盤在做科學實驗,果然是物理系的...山頂的石頭果然有磁性,靠近石頭羅盤都會轉向。



生物組的駱哥就開始進行採樣...



天體營教父在發表他的脫光進睡袋取暖說:在山上遇到山難就找女生脫光進睡袋一起取暖最有效?



威哥帶了超多餅乾的,大家在山頂飽餐一頓,這也是威哥第一次來爬七星山。



宗翰的相片因為太亮了,是唯一失敗的照片,下次如果還有去七星山再幫宗翰拍。



我們只花了40分鐘就攻頂了,速度真快。



不過下山就走了一小時多,下山路途比較遠,也比較慢長。



最後去士林的「石來運轉」慶功。



陽明山小油坑冒出氣體



小油坑滾燙之地熱水



七星山山腰的瞭望台



七星山主峰全景



七星山的磁體實驗



七星山苗圃登山步道



相關文章:七星山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