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EMC聖誕晚會

12/24晚上去參加EMC的聖誕晚會。晚會之前大家在開月大會,所以我就晚點過去,因為我怕去聽月大會到時候會不小心睡著。今天月大會很特別,居然在Y17青少年活動中心,實在很神奇。葉小威帶我從旁邊的地下入口進入,然後延著汽車地下停車場入口車道一直走下去,我愈走愈覺得神秘,怎麼會在這種地方開月會?加上邊走葉小威邊表現那種詭異的表情,讓我覺得很恐怕。延著停車場車道彎了好幾個彎,來到了地下二樓,出現了紅地毯鋪的走道,兩旁擺滿著聖誕紅,葉小威要我走那個紅色地毯,但他們地毯也沒鋪平,走到一半差一點跌倒。轉了一個彎,來到的會場。

沒想到我們的會場居然是地下球場,剛好大家正在開月大會,沒還結束。在場的EMC伙伴真多,葉小威說現在伙伴有將近60幾人,果然我們「組織已經大到快要失控」了。楊老師一看到我劈頭就唸:「你那一班退費居然退了十九人,在海大從來沒有退過那麼多的一次。為了賺這點小錢,害協會蒙羞,你乾脆辭職算了。」等之類的話。在場還有玉珠姐、燕玲姐、芬姐、靜儀姐、淑靜姐、子譽大哥、季五大哥,以及下個月就是蝙蝠助教的文晟。

過了一陣子終於結束了,然後開始聖誕晚會,提供了好多點心和餐點,我在那白吃白喝不用錢。彥豪和猴子也來了,楊老師又跟彥豪說:「你一走海大就失守,威宇一個人守不住,他那一班一退就退十幾個...。」然後又跟我說:「你還想撐多久?等你當完兵,彥豪已經升到經理了。」然後又把砲口轉像猴子,「你還想撐多久?」沒想到猴子說他不用當兵,被他逃過一劫,於是砲口又轉向我,楊老師又拉我過去問了一堆事。

後來植城、嘉哲也來了。玉瓶來了,玉瓶一身紅裝綠衣,全身紅到發紫,她現在在保誠人壽,最近升了主任,家宏和韶憶也來了,他們兩也在保誠人壽。其聰也來了,他現在在信義房屋。貞君也來了,她在賣健康食品。而志恆在當兵,彥豪1/13去金門當砲灰。大家一畢業都是從事業務工作,磨練一下。另外還有邦丞。所以老骨頭來了不少。

其中一個節目被大家硬是拱上台去談吉他,全場齊聲威宇哥,威宇哥...。我勉強上去,然後跟大家道歉,因為我不會談吉他。其實我會談,但我不會唱歌。不過力達、友為唱歌真不錯。雨青那靈活的身手,表演特技真不簡單。最後幫老師慶生,老師每年都裝扮成聖誕老公公。老師最後講話了:說怎麼每年都一樣,連衣服都沒洗。然後話風一轉,說道:其實蝙蝠晚上也有活動,但他選舉來這邊是因為我們是協會的根,沒有我們就沒有協會。全場聽了好感動喔。他又繼續說:他帶EMC就好像帶一群無知的小朋友,每天都很歡樂無比;而帶蝙蝠就像帶一群流氓,每天帶他們去搶別人的錢。老師說希望大家都能達成目標,所謂達成目標是經過失敗後,再重新站起來繼續完成。最後,一個一個介紹我們老骨頭,介紹到我時,我又被靴了一頓,老師說我們做了最好的榜樣,以後大家離開協會,有空都要回來。不管是在小的螺絲釘,因為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今晚真是一個豐富的耶誕晚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