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木石聚餐

伃婷要回英國了,所以尹婕特別辦個這個聚餐,讓大家好好聚一聚。我們這次在東區98的Wood Stone(木石)聚餐,頂好商圈那一塊。



我離這很近,一下子就到了,沒想到我最早到,整個包廂一個人都沒有。店長玉鳳姐說:「就你代表了,別對自己那麼沒信心嗎!」



人都還沒來,店長看我在這邊等,問我要不要先吃點東西,我說不用,等大家到齊再吃。沒想到玉鳳姐說:「沒關係我先給你幾塊比薩,你先吃。等會人來了我跟你打PASS,然後幫你換個新盤子,保證不留痕跡。」這位店長還真令人印象深刻。於是我就不客氣先吃了。



後來帥之來了,然後尹婕和子譽之後也陸續進來,我們就先寫卡片。沒想到尹婕居然跟玉鳳姐那麼熟,因為尹節來了很多次了,托尹婕的福我們免收服務費。



這時帥之抗議了,他說他來過很多次,為什麼都沒有?玉鳳姐說:「我又跟你不熟。」



子譽哥求婚失敗,於是就在想下次求婚的時候,不要再用酒精膏或蠟燭,直接用燈泡,不僅環保又可以多次使用,還可以交接給學弟使用。



玉鳳姐安慰子譽求婚失敗跟他說:「你看,他(帥之)長得沒你帥都結婚了,你再接再厲,不要氣餒。」帥之大嚷:「下次不來了!下次不來了!」



Wood Stone東西美味,所有東西都吃到飽,有比薩、義大利麵、甜點、烤雞腿...等,應有盡有,真是物超所值!也因此有人就一下子吃了四球冰淇淋。



上次我把育惠的「惠」打成「蕙」,帥之說:「人家都還沒長草,你就幫人家加草了。」還真是經典名言哩。



育惠對於她的來電大頭貼不甚滿意,要求大家都要重拍她的來電大頭貼,而且要經過她的審核。於是大家都紛紛拿起手機開始拍大頭貼。



話說穎華在華航...的對面...當空姐?這家公司老闆也怪怪的,老闆是男的,其他員工都是女的。話說帥之都找他老婆穿空姐服,然後自己扮演機長,每天晚上都要情境模擬,例如飛機要墜機了,於是...(羞)



而璦全姐還是一樣氣質高貴,愈來愈有有主播的fu。而聽說手上有爛掉的股票可以賣給子譽,他會幫你高價收回。



最後伃婷來了,現場簡直在開記者,大家紛紛發問、拍照,讓伃婷一塊比薩吃了很久一直吃不完。



這是大合照,很開心這麼多人又齊聚一堂。



後來子譽和帥之先走了,剩下我們幾個繼續聊。



我們除了不用收服務費之外,最後走的人還有紀念品:Wood Stone折價券和精美創意杯墊,真是太棒了!



相關文章:木石披薩相簿

1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威宇 好用心唷 給你三個讚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