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協會尾牙

協會尾牙是今年參加的第四場尾牙,也是年前最後一場尾牙。今年景氣復甦,接的尾牙場次有逐步回復到昔日的水準。協會尾牙真是一年比一年壯大,今年包下整個國軍英雄館,來自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和高雄六個分會的所有夥伴一同共襄盛舉,真期待未來有機會能包下整個小巨蛋。話說愈來愈多人我都不認識了,能叫出五個桌子的人的名字就要偷笑了。



我這桌是媒體公關課程的沈莒達老師,還有景修、建旻、貝珊,另外三個人第一次見面,還有一位認識的沒來。尾牙重頭戲就是摸彩,不曉今年到底是抽真的還是抽假的?感覺抽獎很逼真,但禮物就像主持人育銓說的:「禮物都會被想要的主人抽到。」這話挺有玄機的,但抽獎是每位講師抽的,且29位助教都由不同講師抽,這值得好好研究一番。



最大獎是iPad 32G、家庭劇驗、液晶電視,還有太陽馬戲團門票。但這次協會表演就有太陽馬戲團了,真是太專業了,大家看了真是讚嘆聲不斷。



另外還有好多有趣的節目,像是季五哥不要再趴車了,然後被老師逼婚。還有淑靜姐台語歌唱,真是經典。最後是楊老師的勉勵,希望大家出社會之後都能成為有用的人。協會尾牙真是令人難忘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