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海巡鐵馬驛站

海巡安檢所又有一項創意的貼心服務,就是提供單車車友休息的鐵馬驛站,幾乎所有沿海的安檢所都有這樣的「為民服務」,即使是內地的安檢所,也會有鐵馬休息站。



海巡的鐵馬服務站提供許多單車工具,也提供人工打氣筒可以灌氣,所有的自行車維修所需工具應有盡有。



另外安檢所內也有休息區,可以裝開水、上洗手間,也有沙發可以休息和看電視,只差沒有「外網」可以上網。



除此之外還有親切的海巡弟兄可以哈拉,宣傳照片上看到海巡弟兄為民眾換車胎、修腳踏車,沒想到海巡弟兄還要有修車這項技能,才能「為民服務」。



因為全台安檢所有三百多個,遍佈所有沿海單車環島路線,且安檢所和安檢所之間距離不會太遠,讓鐵馬隨時都可以得到協助,這是非常好的服務。



另外海巡的安檢所還提供周邊景點諮詢,再加上安檢所內熱心服務的弟兄,也讓民眾對於海巡有不一樣的認識,讓海巡更加親民。



海巡扮演著民眾與政府之間最好的橋梁,這項安檢所鐵馬補給站的創新服務,獲得許多民眾的支持與肯定。



所以下次大家騎單車經過安檢所時,別忘了停下腳步到安檢所走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