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EMC花博之旅7

看完表演之後我們在寰宇庭園拍拍照,因為我的相機三顆電池都沒電了,即使32G的記憶卡還有容量也是沒用,插到盈丞和穎華的相機不支援我這種高容量的記憶卡,最後就靠其他人的相機繼續拍照。



其聰的相機感覺不錯,雖然是一般消費級數位相機,但其聰把它發揮得淋漓盡致,達到單眼拍攝夜景的效果。



我的相機剛剛在錄舞鈴劇場用HD高畫質錄了全程50分鐘,就把電池用盡,我的太陽能充電器晚上又派不上用場。



最後拿穎華的相機來拍,不過穎華的相機是台灣早期的相機,所以沒有防手震的功能,晚上拍照幾乎相片都模糊掉。



最後我們去爭艷館看蘭花展,沒想到爭艷館又換展覽了,我來四次每次主題都不一樣。花博不斷換展可以重覆吸引顧客上門。



後來其他人都走光了,最後只剩下我、盈丞和意雯、其聰、穎華繼續奮鬥,堅持到最後一刻,一定要值回票價才肯離去。



蘭花展真的很美,各式各樣的蘭花大陣仗排在一起,真是大手筆大放異彩,吸引許多人前來觀賞。



後來其聰的相機和穎華的相機陸續沒電,大家都已經精盡彈絕,只剩盈丞的相機繼續苦戰,誰叫他白天都不照,躲在二線等一線都戰死才肯出來。



我和其聰先離去了,剩下就是穎華和盈丞他們繼續逛,畢竟這次他們第一次來。



其聰也滿猛的,花博居然逛了四次,已經急起直追快要追上我的次數,不過差距還是挺遙遠的,所以我不必擔心。



很可惜相機沒電,不能多拍幾張照,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最後懷恨離去。



今日的花博之旅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好久沒有這種齊聚一堂的感覺,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相關文章:EMC遊花博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