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台灣第一味

台灣第一味是當兵時常喝的一家飲料店之一,科長很鼓勵我們訂這家,只要報「海巡署傅科長」的名字,一定有折扣,所以我們是台灣第一味的常客。



台灣第一味每次都是成本價賣給我們,我們訂愈多,他們虧愈多,但他們不敢得罪海巡署這個大市場,應該說不敢得罪科長才對。



就像海巡署旁邊的池上便當店,訂一個便當照樣外送,海巡署是他們的頂級VIP。想想看海巡署暑部有多少人?猶如中國大陸龐大市場,想要搶奪這塊大餅,不管顧客說什麼都要答應,絲毫不敢得罪顧客。



這家是台灣第一味在南港的分店,我也是報「海巡署傅科長」,結果沒有折扣?看來科長的淫威僅限木柵區塊,還沒觸及到南港。



台灣第一味有一股家鄉的味道,珍珠奶茶就是那麼香醇,珍珠就是那麼有嚼勁,這也是他們的特色之一。每次看到台灣第一味就會想到海巡署。

1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http://tw.myblog.yahoo.com/aina087877/article?

mid=668&prev=674&next=658&l=a&fid=1



台北美麗華 來來豆漿旁也有台灣第一味門市喔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