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行程太滿

本來打算五月份不想排任何行程的,然後儘可能把所有公開活動都取消,結果還是一堆緊急又重要的事接踵而來,於是只好不得不參加,造成五月又是一個忙碌的月份,每天忙到不可開交。

忙碌不是好事,因為就沒有時間思考,也沒時間處理自己的事。可能要想一個東西,常常會被很多雜務打斷:一會電話來、一會要開會、一會被問問題...等。真的需要有段時間讓自己沉澱下來思考。

另外太過忙碌也等於犧牲了不少睡眠時間,每天睡不到六小時真的很累,而且睡眠不足會反應遲鈍,常常無法立即會意過來,也因此會讓於愚笨,講話和做事常常會出錯,會讓人感覺很蠢。

因為頭腦太多執行序在同時進行,一時間要記很多事導致很多事聽一聽就忘了,剛剛講過的事過陣子就忘了,因為新的東西一直進來,頭腦無法即時全部處理。事情太多就很容易導致錯亂。

最近累積要處理的事務太多、要回覆的信件太多,所以接下來半年內已經拒絕所有活動邀約,不安排任何活動。除非該活動我要演講之類等不得不出席的那種,否則不再參加活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