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全成肉粽

全成肉粽位於往中研院的路上,是一家遠近馳名的肉粽店。中午和同事們不辭勞遠的坐公車來吃這家肉粽,除了慶祝端午節之外,另外也是為了一飽口福。



全成肉粽中午時分總是擠滿著饕客,附近的停車位總是停著滿滿的。連公車司機經過都停下車來買個肉粽帶走,我們就直擊兩台公車停在路邊來買肉粽,可見這家肉棕真是出名。



肉粽店外頭掛滿著肉棕,走近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肉棕香。饕客們一個接著一個進來,因為店內一位難求,大部分的人都是外帶。



全成肉粽還設有Facebook粉絲專頁,店內牆壁有請大家幫忙點讚的字樣。我同事剛好有iPhone 4,就請他順便打卡。



肉粽有分南粽和北粽,每個都只要25元。大部分的人都是點南北粽各一,外加一碗佛跳牆(60元)。如下面這個粒粒分明的是北粽。



而這個黏在一起的是南粽。南粽就是整個米粒都拿進去炊。南北粽口味大不相同,可以依自己喜好點選。



另外再配碗佛跳牆是最佳組合,或是像我們點魚丸湯與人蔘雞湯,也是美味至極。大家吃完後還外帶,可見多美味。除此之外,買十送一,所以大家湊一湊每個人還退了5元。



全成肉粽位於台北市南港區中南街15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