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關於Facebook好友

我的Facebook好友數長久以來一直是大家引以為意的話題,不過在此澄清,絕大部分的好友我都認識,並不是不認亂加的。我從很久以前就有建立人際資料庫的習慣,所以在Facebook推出之際,順勢將之前認識的朋友一併匯入,自然就會有這麼多人。我相信大家也是,從以前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當兵、社團、上班...等,認識的人鐵定也是破千,只是大家沒有聯繫和整理的習慣,自然而然朋友就會逐漸淡忘。

另外有一半的好友是新加的,在新加的好友我都有一套標準作業流程,所以一些假帳號我也是會過濾。有些人是想借用我的人氣在我的版上打廣告,所以加我好友,我也不會反對,畢竟我也常常在別人的版上打廣告。然而絕大部分的網友我做了幾項分析發現,網友們是因為喜歡我的文章而加的,也許是我的書迷或我的愛慕者,當然我也不會拒絕,自然而然好友就會有那麼多。我通常不會主動加人,都是別人加我的。

1 則留言:

friday109 提到...

這碗是什麼

我想吃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