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航海王續集

航海結束後,大部分的朋友來自瑞芳和基隆,所以各自開車和騎車回去,剩下住台北的我就帶大家到基隆車站搭車。接著我繼續帶第二團,原本第二團人數達15人,可在一點獨自包船出航,後來有許多基隆和瑞芳人都說去過很多次了,不想再去,於是只好與另外一團不認識的35人團並團,併團之後能搭船的名額只剩下6人,所以只招了六人。船長在我大學時就認識,我們算很熟,常常搭他的船出航去當海賊王。最後有人說不來,以及早上想兩團都參加的覺得搭一整天的船很累也取消,於是在開船前不久又去海巡署改名單,另外一團因為還要增名額,所以剩下都被吃走了,我們只有兩名,連我都上不了船。於是第二團只有墩凱和心怡上船,兩人從台北來,我帶他們去搭船。

之後我在星巴克買了張無線網卡上網,星巴克的無線網路真是快,於是我繼續工作。真是苦命工程師,連放假都要找時間工作。兩個小時後他們搭船回來,因為他們也知道台北怎麼回,剩下行程就由他們自行安排,不方便打擾他門兩位。今天航海王就順利落幕,這次沒參與到的朋友沒關係,未來還是有機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