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辦活動

最近辦了一個航海的活動,沒想到辦活動還挺辛苦的。兩個禮拜前開始週一到週五,每天九點上班就開始處理活動業務,包括聯絡遊覽車、船公司、推廣活動、解說活動...等,忙到六點下班中間都沒時間休息。有時晚上回家還得「加班」繼續搞活動的事,然後隔天上班繼續忙。就這樣處理了兩星期的工作天,全職專案處理活動業務,最後才辦成這個活動。正常出團應該是一個月一次,這樣時間才會剛剛好,有時間去推廣業務以及規劃活動,若太密集恐怕會影響活動品質。

最近我在Facebook被大家加入一堆出遊團,像是晉盛的「就是要旅遊」、竣傑的「不管怎樣就是要出團」、雅暉的「大愛旅遊」、水漾的「揪揪團」、莊嚴的「行腳愛台灣」、傑克的「出遊團」...等。外加每天收到一堆event,光看那些活動邀請就比看完所有訊息通知和信件還累。所以我不必怕無聊,有那麼多參加不完的團。本來我也想開個社團用來整理我辦的活動,但看來現在「百家爭鳴」,我就po在別人板上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