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中元節行銷

王文華的中元節行銷。中元節緊次於春節為行銷第二大檔期。

一、延長營業時間:幾個大賣場24小時不打洋,家樂福236小時不打洋,尤其中元節有效,白天大家採買大包小包汗流浹背,但晚上採買就很輕鬆。

二、縮短送貨時間:一般在網路上買東西都2到3天,之前PChome有24小時到貨,現在競爭激烈Yahoo!奇摩推出12小時急速到貨。

三、組合包裝產品:把沒有關係的產品一起包裝,如家樂福拜拜三牲組合,有魚、雞、豬。如PChome可口中元保庇有許多不同餅乾。

四、打折:平常很少打折的便利商店也加入戰場。如7-11三個罐頭第三個打三折,要挑選流動比較快、量大的產品,以及喊出朗朗上口的口號。

五、折價:提供現金券與折價券,如頂好滿一千給一百元現金折價券。愛買是遠東集團,有廣大會員資料庫(Happy Go卡),只要拿著Happy Go卡滿兩千送兩百,等於吸引八百萬持有Happy Go卡的會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