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雅廬聚餐

星期四雅廬聚餐來了四個人。因為似乎大家都有事情。感覺大家很久沒見了都發生很多事情,像啟信哥退蝙蝠了,看來蝙蝠全海大只剩育城一人,育城說他不想變成「中國最後一個太鑑」,而EMC全海大只剩懷絢一人,看來只剩這兩位可以衝了,因為後繼無人了。



懷絢很有趣,留了一盤青豆不吃,我們問他為什麼不吃蔬菜?他說他不吃「綠色」的東西,看來我們也沒辦法,但他一直夾啟信哥的泡菜來吃。



鄭字洋同學下學期開始就不會來學校了,開始要去工作了。而啟信哥現在在咖啡廳中當小弟,想要開始靠打工還助貸。我個人認為,每個人從小都要有投資的觀念,我們學生可以去申請助貸然後去進行投資,因為助貸是零利率的。



後來經過仔細評估,我決定解散這個組織。好在當初我沒有堅持要將這個組織在海大成立一個社團,不然當社長的人恐怕都不會有好下場。原因之一是後繼無人,沒有人可以擔任頭目大務,再者已經沒有核心伙伴了。也因此大家揮手別離,向這個組織說再見。



這也是我的目標之一,有鑑於我一個人無法有那麼多分身,所以我今年有個目標是將所有的外務簡單化,所有齊下的營利機構或社團組織進行合併,這樣我才能專心做研究。預計年底就可以排除所有外務,只剩讀書這件事情。今天終於解決了一個,接下來我還要繼續解決其他的部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