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墾丁假期第二天(晚)

回民宿整理完之後,就去逛墾丁大街!真是興奮又期待,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逛墾丁大街!墾丁大街晚上真的很熱鬧,整條街上滿滿的都是人,把道路擠到水洩不通,從來沒看過南台灣會出現那麼多人的場合,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好在我們不是旺季來,所以房間隨便找都有。但墾丁大街聽說這樣人算多的?人多起來不知道會怎麼樣?整條墾丁大街都是賣吃的,綿延一公里,道路兩邊都是,可以逛至少一整晚。其實墾丁大街跟台灣任何一個夜市沒兩樣,不就賣這些?



例如烤魷魚,三支一百?這好像台灣每個夜市的都吃得到,不過來墾丁大街吃感覺就是不一樣,有一種渡假在逛夜市的感覺。綿延一公里的小吃攤加上人潮,這種景象真是壯觀。



泰國蝦密密麻麻的鬍鬚,看起來很美味,這個就是第一次看過,其他夜市看不到的。「墾丁大街」這個詞是我去年年底才聽說過,原來「墾丁」還有一個地方叫「墾丁大街」,聽人家說這地方很熱鬧,就一直想找機會來瞧瞧,果真名不虛傳。



簡秉民玩射飛鏢遊戲,人這麼多,好在沒射到路人,獎品是螢光棒一支。這裡幾乎所有的遊戲攤販獎品都是螢光棒,再進階一點就是溜溜球,要得到絨毛娃娃不容易。像我玩BB槍就得到溜溜球。



螢光棒最後都套在楊朝淵頭上。來墾丁要入境隨俗,所以我穿夾腳拖配短褲,這樣才有南洋風味。路人也是這樣穿著,只有兩位還穿鞋子。



買了三根狼牙棒熱狗,這熱狗真的好大支,還有狼牙棒形狀的。每家熱狗攤都好多人,找到一家排隊比較少人的去排,終於排到。為什麼女生喜歡吃熱狗?



這裡也不少夜店。簡秉民似乎對「鋼管猛男秀」特別感興趣,猛男反串、坐檯陪酒...等,感覺裡面好High喔。進去要門票150元。簡秉民一直拉我們去,真可惜我和朝淵對這沒興趣。



這位賣墨鏡的叔叔也太誇張的吧。整頭爆炸頭,外加各式各樣的打扮,整個很High。突然讓我想到酒棍阿伯,那頭爆炸頭。



我們吃了烤魷魚、炸臭豆腐、炸鮮奶、熱狗...等,超多夜市美食,最後吃不飽,來吃滷味。聽說這家滷味很有名,於是我們點了很多東西。



點了兩大盤,結果最後吃不完打包,本來想當隔天早餐,最後還是丟了。



簡秉民灌完酒之後就有點神智不清,在那瘋言瘋語,想說把他留在墾丁我們自己回去好了。



墾丁大街真是一個熱鬧的小城鎮,應該說是一個不夜城,能在遠離都市繁華的地方這麼High不容易。很多台北人像我都沒機會來,因為太過遙遠。第一次體驗到南國的夜晚風情,真是令人難忘。



很有創意的做法,這樣也可以設計一個人工投籃機。



回去之後找找無線網路,好在可以收到訊號,就來上個網。而他們兩位就在看電視和打牌了,真不知道到兩個人怎麼打牌?而且還帶了兩副牌。



晚上的夜燈真有情調,很快的進入夢鄉。只覺得晚上有點吵就是了,外面墾丁大街還有人在放煙火、喧嘩,他們是不用睡覺嗎?



相關文章:墾丁悠活之旅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