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平價旅館行銷

王文華的平價旅館行銷。

現在這幾年台北出現很多平價旅館,主要是把握大陸客自由行的商機,把市區一些老的大樓買下來開平價旅館,一晚房價3000元以下。這些平價旅館的特色:

一、交通便捷:因為要搶自由行的商機,這些遊客不開車、不搭遊覽車,於是必需靠大眾運輸系統。

二、選定熱門商圈:這些觀光客來就是逛商圈,台北最熱門的商圈是西門町。西門町連國賓飯店集團的AMBA的平價旅館品牌也來搶市場,今年二月底就在誠品樓上開旅館。晶華的捷絲旅也在搶西門商圈。信義區有Home,是建興開發集團。

三、特殊主題:國賓在松山車站租了一塊地,預計2014開一個新的平價旅館,主題是環保、設計,走精品旅館風。台南已經有一個佳佳小南天設計旅館,建築是114年的老房子,專門為女性打造的旅店,男性旅客是不能獨自去的。

四、地方特色:台南觀光旅遊局預計將鹽田生態文化村附近經營青年旅館,新北市435特區預計有個青年旅館。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產品的特色需要不斷去思考。

五、特殊族群:針對某個社群來經營你的服務,這也可以讓你的產品得到很大的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