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激丼日式丼飯試吃大會

致廷新店即將開幕,這次準備進軍中餐市場,在開幕前舉辦一個「激丼日式丼飯試吃大會」,邀請朋友們來幫忙試吃,並提供意見回饋。



提供試吃的餐點有:皇家豬排丼、招牌炸蝦丼、唐揚炸雞丼與和風魚排丼。我忘了我已經吃飽中餐,居然還跑去試吃,所以點了小碗的招牌炸蝦丼。



招牌炸蝦丼飯裡面有三支炸蝦、龍鬚菜、生菜絲配沙拉,還有蘿蔔乾,口味獨特、美味不油膩,尤其這種小分量,很符合現代忙碌上班族的中餐需求。



另外皇家豬排丼更是不惜成本放了兩大塊炸豬排,足足是一般市面上的兩倍份量,這種大分量光看了就會讓人食指大動,尤其是那金黃色的豬排。



另外我們還研究了配色,加上海苔粉、甜辣醬、海苔絲...等,讓整碗餐點還有視覺上的享受。現在飲食還得講究擺放和顏色,才能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這些套餐在園區行情都是一百元以上,若定價在99元換算下來CP值超高,應該很受大家的歡迎。尤其上班族不喜歡吃太多東西,簡單精緻就能滿足需求。



相關文章:激丼日式丼飯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