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阿朗壹古道:接送篇

早上台北車站東三門擠滿著大大小小的旅行團,唯獨我們團最醒目,因為我們插了好幾根旗子,讓大家意識到我們這個團,也藉機打廣告。



大家上車後就一路往南出發,本次也是使用和欣客運頭等商務艙雙排座用車,但這次使用18人座,有多一個座位,就等於可以多收一個人。



車過了泰山收費站之後就一直擁塞,平常到中壢只要40分鐘的車程,今天居然塞了一個多小時才到中壢,真是有點慢得誇張。



我們先在中壢服務區休息,讓大家透透氣與上洗手間。這個站不在原訂行程,臨時加進去的地方。



然後繼續往南塞,因為今天是暑假第一天,剛好又遇到假日,大家都要去南部玩,所以才會造成大塞車。



這次活動陳大老闆也前來,腳傷未復原,還是抱病前來,真是令人感動!



抵達台中朝馬轉運站居然已經誤點一小時半,讓在台中久候的朋友等得些許不耐煩。



也是一樣,又來到了仁德服務區午餐。統一集團應該要給我點回扣,每次我都帶人來這裡消費!



來了那麼久這次才發現,原來7-11也有賣依蕾特布丁。依蕾特布丁是台南知名伴手禮,每想到在台南的7-11鋪貨,只是價位有稍微高一些。



不過大家還是比較喜歡吃冰淇淋,仁德服務區的手工冰淇淋。



午後來到了高鐵左營站,再接了兩位乘客上車,車位全滿,我就坐到導遊座。



繼續往南,還是一樣擁塞,往墾丁的路上車輛把道路擠得水洩不通,大家都要去墾丁玩水。



我們在屏東萬巒豬腳休息區休息一下,等會還要繼續往墾丁前進。



終於,下午五點半抵達墾丁!足足花了9小時的車程,第一次花那麼久的時間。



大家先去民宿放行李,換好衣服之後就要去墾丁沙灘玩水。



墾丁沙灘也是擠滿人,到處都是人,人多到爆!果然很有暑假的氣氛!



我們來到海邊已經晚上六點,所有水上活動都已經收攤,我們只能自行玩水,而且天色愈來愈暗。



同時還下起午後雷陣雨,大家紛紛躲到屋簷下。只是...來玩水還怕被雨淋濕?



我們能玩的時間不多,因為太晚到墾丁了,連太陽公公都準備下山!



但大家還是玩得不亦樂乎。竣傑葛格在育城面前脫衣服,育城趕緊把臉遮起來。



還有喜歡排擠同業的郎威儒先生。



漢斌穿著時下最流行的林書豪紀念T-Shirt,只可惜林書豪早就轉到紐約尼克隊了!



當然不想玩水的朋友就拿起相機,當起了「色」影師。



尤其墾丁沙灘都是陽光比基尼,鏡頭當然愈長愈好...



玩完水之後,大家回到民宿盥洗,準備來逛墾丁大街。



看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慶祝暑假的到來!



相關文章:阿朗三古道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