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年底超級忙

年底超級忙

從今年九月開始,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忙,事情很多都處理不完,然後狀況一個接一個進來,所以搞到現在一整個很亂。希望這個忙亂的日子趕快結束,回復正常的生活作息!



馬拉松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最近這幾年似乎特別流行馬拉松,平均一週就有一個馬拉松活動。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大家對跑步特別有興趣,大筆的錢都花在馬拉松報名費上面?要跑不平常不是都可以跑嗎?



奇怪的夢

最近又做一個奇怪的夢,夢見當兵在帶部隊,結果大家都不聽指揮,每個人都各做各的事,我喊了老半天都沒人理。好在這情況在現實生活中不會發生,但也提醒我們,人是不能被管理的。尤其是管理階層的人,更需要注意這點。



刷卡

我現在用現金消費的機會愈來愈少,大部份都是刷卡消費,不管食衣住行各方面。如果無法刷卡(如便利商店),也是用電子錢包消費。在歐美國家幾乎已經是趨勢,大家都沒有在用現金的。台灣目前是一半一半,例如去路邊攤買個東西,這個就只能用現金消費了。



台灣通機

現在台鐵除了有悠遊卡機之外,還有針對台灣通出的台灣通機。因為有些站不是電子驗票閘門,需要有智慧卡機器。而台鐵目前接受ETC、台灣通和悠遊卡,所以各種機型都要有。真希望哪天能全部整合。

1 則留言:

大傑克.霍普.金 提到...

年底超級忙=>忙到原本敲定的行程變卦...

馬拉松=>一起來跑吧!我開始有收集金牌的興趣...哪天我跑100次馬拉松請幫我頒獎!!!

刷卡=>我到現在一張信用卡都沒有





B.RDGS

大傑克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