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天天搭計程車的人

天天搭計程車的人

最近每天都在下雨,出門上班很不方便,很想搭計程車,但這個月的計程車花費已達上限。很羨慕那些可以天天搭計程車上班的同事,通常都是女性居多,男性還好,男性主要都是開車上班為主,只要像我這樣的年輕人,可能會搭捷運或搭公車。我們同事比較少人在騎車,大部份都是以開車或計程車等四輪工具為主,因為南港較遠。我比較少在搭計程車,只是偶爾搭一下,每個月都有預算上限,以免搭過頭。



原來有兩家甜甜圈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有兩家甜甜圈,分別是「Mister Donut」和「Dunkin' Donuts」,我一直以為兩者是同一家。主要是我不喜歡吃甜食,所以沒買過甜甜圈也沒仔細去觀察過門市。另外兩者品牌印象太相近,所以一直以為台灣只有一家是賣甜甜圈,沒有發現原來不同家門市有差別。就像不喝咖啡的人會誤以為星巴克和丹堤是同一家的道理是一樣的。



紅白帖

最近很勤奮的在跑紅白帖,像今天中午跑紅帖,下午跑白帖,晚上還要趕台鐵。另外最近很多同事趕在年底生小孩,似乎要搶龍年的龍寶寶,所以生小孩的紅包也包了不少,加上今年建國101年,一堆新人結婚,因此今年光紅包包出去至少就好幾萬了。



點讚數下降

最近文章的點讚數下降不少,平均一篇文章點讚數不到一人,甚至都沒人點讚,也就是都沒人看的意思。似乎最近人氣有點低落,跟經濟不景氣有點關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