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可搭載自行車的公車

可搭載自行車的公車
大都會客運260往陽明山有一種可搭載自行車的公車,把單車放在車頭前方,就可以直接運到陽明山上,立即省下一段山路,下次可以來試試。

台鐵誤點
台鐵又誤點,平均每班車都延誤半個小時以上,據了解好像是電車線故障的因素。因為台鐵常常誤點,早就有備援機制,趕緊衝去捷運站改搭捷運。這是趕時間的作法,若不趕時間(例如下班)就慢慢等沒關係,不然要額外多花一筆可觀的捷運費。

超貴自助餐
自助餐若夾到主菜,保證是破百的。像這次不小心夾了一到主菜,結果要價115元,簡直可以去麥當勞吃大餐了,何必來吃自助餐?

喜餅禮盒
忘記是誰送的喜餅禮盒了,放了半年最近拿出來吃,餅乾超好吃的說。


刪了一群好友
由於Line好友太多,手機空間快要不夠儲存,只好進行第一波好友刪除計畫,忍痛刪除了10%的朋友。另外即日起也不再加好友了,未來或漸漸改用微信WeChat。畢竟遲早會統一,不如先轉換。

說明會
又被抓去聽說明會,地點隱藏在一個不起眼的公寓中。主講者是一位20出頭的年輕人,他的眼睛炯炯有神,充滿「$$」的符號,真的很感慨年輕人就只想賺錢,一點夢想都沒有。說明會中不斷激勵大家「想不想成功?」「想不想成為富翁?」大家都瘋狂的呼喊「想要!」,非常有激勵效果,若喊一喊就能成功的話,那大家都不用工作了。再者若這麼輕易就能賺錢的話的,那些賣便當、賣牛肉麵、賣水果的豈不都是白癡?幹麻傻傻開店,辛苦又賺不到幾毛錢?沒辦法我就是不愛錢,反正領22K也不會餓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