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學習分享會

今天凌瑋在海事大樓辦了一場H課程學習分享會,結果H課程原班人馬全部出動。芬姐主講,五哥、雅竺姐、萱姐來協助,連音控柏慕也來,果然是整套搬過來。而凌瑋是校園分享會的創辦人,獨自邀約了十幾位同學來聽分享會。其中還有不少是做陌生開發而來,所以這次分享會人數還不少。凌瑋就是穿紅內褲扮演超人領了頭獎的那位,為協會盡心盡力值得嘉獎。

我記得我們以前有好幾位伙伴,試著想在海大辦一場幼苗講座,我們橋了演講廳、橋了經費、橋了楊老師、橋了校舍組(前推廣組)伙伴,但最後還是宣告失敗。首先我們校內社團借場地免費,但講座完具有直接商業行為,這對借場地那位同學會有困擾。另外,免費開放的大型演講,一定會有老師,對後續處理有待商確。最重要的是一場幼苗需要大批工作人員,我們人手不足。最後因總總因素放棄此計劃,整個計劃只剩那本厚厚的企劃書。

然而凌瑋卻獨自一人辦起這活動,實在不簡單。他利用就是小教室小活動制,不需要太多人員。我覺得未來Y課程的推廣組也可以試著辦「校園活動」,像他們辦這種小班制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畢竟海大還是以B伙伴居多,平常在海大,E伙伴推廣Y課程活動都請B伙伴協助,也不好意思常常麻煩B伙伴。雖然我們也會協助B伙伴推廣H課程,但我每次我跟別人分享H課程的感動,總有人有意見。海大總算後繼有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