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編採跨屆聚會

今天很開心和編採的伙伴一起吃飯。這活動原本是籌劃辦一個跨屆的世紀超級大聚餐,預計從第四屆辦到第八屆,當然第四屆是最原始的一屆,沒有第三屆。我們幾週前開始籌備,我負責聯絡第四屆到第五屆的,俊廷幫我聯絡第六屆的,第七屆和第八屆由大裕負責。不過恰巧今天很多人去掃墓了無法前來,但還是來了不少人。我當第五屆代表,穎華當第六屆代表,俊廷當第七屆代表。原本蛋蛋要當第四屆的代表,但臨時要去新竹掃墓不能來。然後第八屆來了:均羽、貝珊、書萱、大裕、妙萍、意卉、婷婷、姵妏、雅涵、倩如、明儒。其他伙伴因克不便前來。其實每位伙伴我都認識了,只是沒有像今天有比較長的時間可以好好聊一聊。很開心,吃了一整個下午,發現編採的感情都很不錯,是一個很好的現象。

話說071又加入的兩位,因為組實在太大了,只能收兩個人。新寶寶對編採組喜愛度已經遠勝過公企組了。為什麼之前每個人都想加入公企組?因為公企組每天都很High又很Happy,自然是每個人的首選。但是現今編採已經比公企更High更Happy,大家反而會來選編採。至於原因是什麼,相信大家都知道。

編採聚餐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