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李宜錦小提琴獨奏會

今天去聽李宜錦小提琴獨奏會,雖然整場沒有坐得滿滿的,不過跟以前比起來的確多了滿多人了,海大的藝文氣息有在提昇中。
話說李宜錦老師是國家交響樂團小提琴首席,也是一位美女,長得的確不錯、又有氣質,講話談吐很優雅,加上一身晚禮服,展現了音樂家的風采。長得漂亮又那麼有氣質,幾乎集了各方優勢於一身。會後大家都來跟老師拍照,我當固定點照相機,老師當固定點目標站在原地不動,每個人輪流上去拍照,拍了一堆相片。可見老師多麼有魅力。
今天曲目最後一首有聽過以及安可曲有聽過之外,其他都是第一次聽到。
聽音樂會可以交朋友,今天還認識一位三個月的交換學生,是女生叫Jike。必須用英文和她對話,我發現我常和很多外國人接觸,但名片只有英文名字是英文字,其他都是中文,下次要印一款中英對照的「國際名片」,才能達到「國際行銷」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