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台灣維新ing

今天謝長廷來我們學校演講,整個演講場地爆滿著人與守候多時的媒體記者。我很早就來佔位置了,但後來坐到別人的位置被趕走,所以我跑到第一排貴賓席的地上去坐,這樣更親近謝長廷。後來附近有空位就去坐了下來,視野中間高度適中。

演講完後開放問問題,我馬上舉手,而且連舉了八次一直問不到問題。大概張主任覺得我每次都問太尖銳的問題,所以都不叫我了。不過懷絢是第一個發問的,前五個發問都有收到他的書與小禮物。不過我今天有請他簽名在海報上。

最後當然跑去找謝長廷簽名與合照,坐前面的好處就是衝得快。我就一直站在他旁邊,所以媒體有拍到我,很多人看新聞後知道我跑去聽演講然後跟我說,難怪那麼多人都知道我有去聽。

我認識一位李媽媽,是他的支持者,他給我看了很多張護貝的相片。我認識很多「某媽媽」,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特徵,就是隨身都會攜帶護貝照片隨時給別人看,而且要別人稱她們是「某媽媽」,實在很有趣。

目前四大天王只差呂副總統還沒收集到,其他都有了,要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