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網路行銷期中考

今天網路行銷期中考,管理學院的課和工學院的課就是不一樣,唸這門課的方式和唸工學院的書不一樣。工學院就是唸懂就好,但管理學院的課是要背起來。要背好多好多東西,也就是背愈多分數愈高。所以我背了足足兩天才把課本上的東西勉強背了下來,但考試還是有一些不太會寫。

航管系男女生比例和工學院相反,女生佔了三分之二,男生佔了三分之一,所以男生是少數足群。就像這門課五十多人,男生只有十二個,其他都是女生。雖然女生多,但課難修,所以修課前要考慮清楚。不過我修這門課是為了學程的學分。

考試內容就是這樣:「比較傳統是場與網路市場消費者的購買決策差異?」「網路經營模式的構成要素有那些?」「網路特質提供給顧客的價值活動為何?」「行銷溝通組合包含那些要素?」「如何分析網路競爭環境與總體環境?」「網路對5Cs的衝擊?」就是這樣的問答題,把課本上的內容背出來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