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Market Entry Mode – Coke

今天聽了台灣可口可樂總經理賽祺的演講,他是一位外國人,所以演講是講英文,由他的一位同事,同時也是台灣可口可樂通路行銷經理吳經理負責翻譯。這真是海大難得的大師級的演講。賽祺是台灣麥當勞總經理李明元學長邀請的,所以今天在場的除了有李明元學長、賽祺,還有漢堡王總經理韓總經理。不過韓總經理需先走,我只和他交換了名片,沒有拍照,但我有跟賽祺拍到照,他還給了我一張名片,要我把相片寄給他,真是有趣,好在我的新版名片也有印英文。

我今天本來有家聚的,也是最後一次家聚,讓我很為難,不過我還是選擇去聽演講。我今天本來要提早下課,但東西教不完,所以還是上到五點才讓他們下課。下課後一口氣衝過去,好在才剛開始,秉民幫我佔了位置,而玉珠姐也有來聽。適逢那什麼坊的開幕,有免費的咖啡和可口可樂可以拿。今天賽祺講了可口可樂的品牌策略與未來發展方向,尤其台灣人比較喜歡喝「茶」,對他來說是一項非常大的挑戰。我今天也問了問題,被李學長稱許為非常好的問題。

這個一百二十一年的可口可樂,實在是一個不簡單的企業。

台灣可口可樂總經理Michael Tsakistos (賽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