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十三行博物館

今天很開心到「西北角」去玩了一番。
首先去了十三行博物館,原來十三行是史前時代有十三個商家在這生活的遺址。雖然沒專心在聽解說員在講解,但對十三行文化有初步的認識,整個十三行博物館造型也很特殊,建築結構也很特別。
中午到淡水老街去吃阿給和漁丸湯,順便逛了一下。今天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下大雨,所以都要撐著傘在玩。後來雨下太大了,我們去夾娃娃,我夾到一個包包,最後我們四個連線在玩投籃機。因為我和秉民一起投,所以破了紀錄557分。不過看看隔壁居然有851分,我們不信邪,四個一起投但也只有415分,無法破紀錄。
最後撐傘去逛淡水河岸,再到捷運站躲雨。今天不曉是什麼店開慕,居然排了那麼多人,真是有夠誇張,簡直像在跨年一樣擠得滿滿的。我想最近又會再掀起一波團購風朝。
在捷運站玩了一下午。於是到金山老街,其實延路遊覽車在走的時候,西海岸是很漂亮的,我最喜歡西海岸的海洋,真的好美。雖然我們的東海岸也不錯,但畢竟還是別人的月亮比較圓。只可惜下雨,灰灰的一片,無法欣賞到西海岸的風光。
晚上到金山老街逛一逛,吃個大餐,席開四桌,吃超飽。然後快樂的回到基隆。結束一天雨中的旅程。
十三行人的住宅
十三行人的生活
奇怪的地球
天線寶寶?
打了一首很爛的鐵琴
叮叮噹
這是謀殺吧
空中玻璃橋
特別的建築
吸奶嘴
這個很A
破紀錄第一名
這怎麼可能破
四人投並沒有比較高
撐傘玩淡水
兩個黑道保鏢
兩個航管學妹
寶妹
怡禎
一群小妹妹
恬敏姐姐
永貞學姐
婉伶學姐
兩秉兄弟
天線寶寶
玉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