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X計劃

X計劃必須全程保密,不管事前還是事後,因此用X當成本計劃的代號。X計劃共有四個階段,分別稱為X1、X2、X3與X4。我兩年前對自己的承諾是在畢業前參與X1、X2與X3計劃,不過看來不太可能實現。為保護本計劃之隱密性,以下內容部份名詞會做「特殊代換」,並非指其物。

參與X計劃是一個目標達成,要達成此目標中間的確有不少困難與阻力,但其實不是外在環境的因素而是內在品質不通,這其中包括「意願」與「恐懼」。恐懼別人的眼光是目標達成最大的阻力。

「天下無雙」先生是一位喜歡到處散播我非X計劃成員的一個人。某月他向「感動power驅動」先生告密,當然我就被一群黑衣人士纏住,於是我答應「感動power驅動」。這件事雙方暗定保密條款,不對外公開,並採速戰速決方式以防止消息走漏。4/17簽定「合約」,欲參與4/28之計劃,但很不幸因某些因素此計劃延期,碰巧又遇到我要南下開會,於是整整拖延到5/28。也因為時間拖延造成許先生、錢小姐與張小姐知情,於是消息走露。

5/28~5/29兩天入闈某商務會館,這時才發現有三位某組織之實習伙伴,而且還不同組,這勢必會在5/29帶來一群「粉絲團」,會破壞整個計劃執行。因為入闈的關係沒帶手機也沒開機,原因其一是保密,其二是防止被恐嚇打電話。不過有一群黑衣人士真「好心」(他們真的是好心),還主動借我電話打。

5/29晚上上台演說前我擬了一份長達十分鍾感人肺腑的演說稿。誰知當我站在台上時,發現台下出現了一大群認識的伙伴,不知道從那邊出現的,因此決對不能用原本的講稿演說,以維護本人的形象。於是臨時在台上分享了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我以為大魔頭沒有來,想講一些他的壞話,沒想到他居然從音控室跑出來獻花,這太另人意外了。

這兩天時時刻刻都一直在「很訝異」中渡過,好在我心臟還很強。工作人員還為我準備很多「衛生紙」,也知道我會流汗和出油,特別拿給我擦拭,真是貼心。不過還真的要謝謝大家的支持,才讓本計劃完美落幕。接下來X2與X3計劃就真的要保密了,決對不能再讓消息走漏。我相信一定能在九月初前將整個X2到X4計劃全部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