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課輔助教座談會

今天參加了課輔助教座談會,因為早上在忙一些公文,遲到了一個小時半才去,剛好趕上頒獎。沒想到又領到這學期積優課輔助教獎。

助教的考績包含同學的課輔評鑑、教學中心活動參與、教學中心課常抽查、工作紀錄冊評鑑、老師評鑑...等多項考核評比。我很用心去規劃每一堂課,一定要讓同學們有所收穫。不只是課程的收獲,還有生涯觀念中的收穫。只可惜課堂時間太短,因為全校助教每個人都上課兩小時,只有我上一小時。而且一小時中只有半小時在上微積分,其他時間在分享。雖然教學中心已經要求我改善,因為學校要求兩小時我只上一小時,對領相同薪資的其他助教不公平。但我覺得學弟妹們每天上的課已經夠多了,已經夠辛苦了,他們需要時間自己消化,他們也需要時間發展自己的大學生活、經營自己的人際關係等,所以我把時間還給他們。當然若學弟妹們要我上兩節課我也一定會上的,上課一小時分享一小時也是可以的。

從同學們的課輔評鑑結果顯示,感覺學弟妹們不太友善,看來我還得好好檢討了。

952績優課輔助教獎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