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沙漠音像

晚上去國家音樂廳聽聯勤的音樂會。至從聽完示範後再聽聯勤,就有點不習慣,因為是兩種不同的風格。我會聽這一場是因為威風凜凜進行曲,不過這場是管樂版的,無法滿足我的需求。這場音樂會只有「Drums A-Plenty」是新曲目,我沒有聽過,其他都聽過了。曲目有:公主徹夜未眠、行星組曲、巴西素描、神鬼奇航、霍爾的移動城堡、大河之舞,都是選大家耳熟能詳的曲子。最後一首飛揚的心之前有一場音樂會我有聽過,但我忘了是什麼樂團的演出。安可曲第一首是威爾弟名歌劇,第二首是火燄之舞。

指揮是張穎中老師,另外還有一位樂壇新秀王乙聿,我猜應該比我大一屆,但他指揮起來非常有架勢。另外爵士鼓那位鼓手很強,而且整個打擊部輪鼓也輪得不錯,是真正有實力的打擊手。再來是Soprano,也很厲害,吹Saxophone的人都那麼強嗎?最後是小號手,音色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