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推廣HP

今天上課,我旁邊做一位學員,猜他是可能是大一,於是我就跟他聊天。果然是大一沒錯,也是最近加入YANG的。

因為我現在上課都有幫忙推廣成長講座和HP的習慣。於是我就展現我的功力跟他分享我參加HP的心得,看起來他也聽得很滿意。這時我正要請他寫晚上分享會的報名表,有一位蝙蝠看到了,馬上湊進來我們身邊,他是一隻新蝙蝠叫佑儒,今年八月加入的。他來到我們旁邊跟我們介紹這個活動。因為他不認識我,然後問我有沒有參加過HP,我說沒有。於是他開始跟我們講了一連串HP1的東西,例如我們要有行動力才能達成我們目標之類的。

不過,我的等級已經提昇到「HP2」了,所以我講佑儒無法分享的東西。佑儒大概接不下去了,於是他離開了。這時,這位新寶寶問了我一個問題:「你覺得這活動不錯,那你為什麼沒報名參加呢?」我當場傻眼,答不出來,支吾其詞。看來我還是只分享心得就好,推廣還是交給蝙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